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太子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浙江
个性介绍:
哈哈,我一直是一个闷骚的人

長相守

2009-03-22 02:48 阅读(?)评论(0)

愛情意味著長相守,意味著兩個人永遠在一起,不論是活著,還是死去,就像峭壁上兩棵糾纏在一起的長青藤,共同生長,繁茂,共同經受風雨最惡意的襲擊,共同領略陽光最溫存的愛撫。最終,共同枯爛,腐敗,化作墜入深淵的一縷屑塵。這才是愛情。她需要兩股龐大的激情,兩顆炙熱的心靈,缺一不可。不論她面對的有多麼強大、巍然,是神明,還是地獄;愛情是不會屈服的。因為她本身就是天堂,代表著生命最高健全的境界,世間最完美的家園。- 薛紹《大明宮詞》

清風皓月,獨上西樓,
今夜的長安,繁華依舊;
春雨初驟,
我卻就著清酒,孤影哀愁。
看人影重重,個個心憂,
我心中的悲傷,誰來拯救?

琵琶水袖,玉簪華服;
是誰在小巷深處,
暗自踟躕;
是在尋覓,那個難以抵達的歸宿;
而那個歸宿,已經成了墳墓。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一生戎馬,半世瀟灑,
在你的石榴裙下,
只求掬淚一把。
因這滿樹煙花,
蓋不過你擦身而過的那一縷香。
袖手天下,
只為了與你蝶舞天涯。




雕欄玉砌,夢鎖深宮。
你接受萬人膜拜,卻只向我一人鞠躬。
這樣的歌頌,
我受得惶恐。
你把自己當作了英雄,
卻忘記了給我自由;
那些沒有來由的寬容,
是我無法承受的生命之重。
當討伐的聲浪,充斥著我憂傷的瞳孔,
翻開歷史的扉頁,我找不到藏身的暗洞。
到頭來,為了一時的情動,
我賠上了一生的心痛。


牡丹長亭,七尺白綾;
一場淫雨,只打濕了窗櫺;
兩行清淚,卻淹沒了心靈;
黯然離場,我選擇背叛愛情;
抽身而去,還世間,一世太平。
  最后修改于 2013-11-14 03: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