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太子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浙江
个性介绍:
哈哈,我一直是一个闷骚的人

哎~~~ 写篇雷的吧

2008-09-22 14:47 阅读(?)评论(0)

已经有不止一个人催我更新了,想想再不更新也有点对不起一直崇拜偶的兄弟姐妹们。从Blog刚建起来的两天一更新,到一星期一更新,到现在的差不多一个月一篇有时候还难产。看来我的文字已经开始干涸了,可是为什么我才二十出头就干涸了呢,天知道。。。放心,我是不会承认我老了的,还有很多大妈眯着眼睛笑着对我说我新鲜得像是18岁的小男生。

我雷,其实说这种话我自己也会恶心,当然我承认我是一个有一点点自恋的人。可是必要的自恋还是需要的,这样就会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对着镜子深情地欣赏一番然后得出一如既往的我很帅的结论之后给一整天打上一个快乐的开始。最近啫喱水用得是多了一点,当某一天被突然点醒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决定,把那半瓶还没用完的放在墙角在必要的时候对付小强。晕。。。 于是我一直在把自己当作小强一样喷~~~ 怕怕

其实已经早就开学了,可是我貌似还沉浸在刚买完飞机票的喜悦之中,经常会在莫名其妙的时间莫名其妙的想象三个月后将要看到的那些人和事,于是会莫名其妙的傻笑,于是开始恬不知耻地要求每一个人到飞机场来接我,于是提前三个月预定请客吃饭的位置,于是会在闲暇的时间想着买些什么东西回去尽管满眼都是made in china。小S给我的三张电话卡,让我莫名奇妙的在瞬间烧完,虽然没觉得自己讲了多少话,可是事实是,当我将摘得满满一面的电话号码全部打完(当然那些不接我电话的傻B除外)的时候,却发现还有差不多一页的号码没有拨。。。暗自窃喜,哥哥的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好,哈哈。可是,那帮不接我电话的家伙给我听好了,等哥回国的时候,一人给你们扔一颗便便形状的巧克力,让你们吃的不亦乐乎,哼。。。

找到第一份兼职,下星期开始工作,希望一切顺利。在回国之前,将飞机票给我赚回来。我知道生活即将变得无比繁忙,尽管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想把计算机这件事物从这个世界上铲除,可是当下我却还是对着计算机很不要脸的写着自己的blog。当真实越来越远而现实越来越近的时候,人就不得不悲哀的接受自己已经长大的事实。就像第一次半夜的时候惊醒然后无比羞耻地辗转反侧一样,人总是在面对第一次的时候有着莫名奇妙的恐惧,却可以在后来的无数次之中轻而易举的重复第一次的情形却全然忘却了当初的羞耻和不堪。

朋友给我带了《大地之灯》,于是又开始了一边拉屎一边看七堇年的日子,从小我就是很享受这样的过程的,尽管不止一个人警告过我痔疮的可怕,可是那种一边看着文字一边清除体内垃圾的感觉却始终让我病态般的迷恋。以至于到现在,我竟然发现自己平均上厕所的时间已经莫名其妙的多了起来。如此说来,我似乎像一个变态了,不行。。。其实,骨子里偶是正常的,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我长得这么帅却仍然是单身的事实提出了一些无比大胆的想象。

因为七堇年,所以最近貌似有点敏感。张悦然说:我的优点是敏感,我的缺点依然是敏感。我是举双手赞成的,尽管人生,哎,我又要说人生了。尽管人生还是一如既往,但是那些风景却始终物换星移地让我无暇顾忌。一直在想那些关于永恒的话题,可是有的东西真的能永恒吗?算了,暂且相信他会永恒吧,希望所有的人都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这个十月 下一篇:今年夏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